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5 09: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省、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推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日,我县在国旗广场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常云录,副县长呼鹏燕出席活动并现场查看招聘会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各企业应聘台前人潮涌动,前来应聘者络绎不绝,各用人单位诚意满满,纷纷将招聘海报摆放在显眼位置,向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们抛出“橄榄枝”。求职者们穿梭于各招聘企业参展台前,认真与企业工作人员沟通对接,详细了解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及发展前景等,积极寻找适配岗位。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宣传专区,为求职者们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同期:高校毕业生 温文国

我觉得春风行动招聘会是一个非常有益的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与各行各业企业交流的平台,这不仅让我们了解不同行业的就业机会,还可以与企业代表面对面地沟通,了解他们对我们的要求和期望。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征集了省内外72家企业274类近1500个岗位。活动面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群体,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送岗位信息,为各类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搭建供需平台,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就业渠道,也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企业的招工难题。

同期:方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张伶俐

下一步,我局将多措并举继续通过各类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同时以流动招聘的形式深入各乡镇、易地移民安置点等重点村开展“春暧农民工”服务行动,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到群众家门口,确保春节前后农民工就业基本稳定,为促进我县各类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持续发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