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张家塔旅游策划汇报会 周小云出席 高鹏主持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08 08:52

4月3日,我县召开张家塔旅游策划汇报会。县委书记周小云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主持会议。县领导任志勇、高文祥、薛利民、秦鑫、欧阳哲参加会议。

会上,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一级导演何晓彬就张家塔村的策划方案进行了汇报;秦鑫传达了市委书记孙大军在张家塔村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张家塔村的旅游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小云强调,张家塔村作为省、市乡村旅游振兴示范村,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浓厚,峪口镇及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孙大军在张家塔村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力争把张家村打造成全市100个旅游示范村的先行区和样板工程。要加强古村落文物保护利用与建设美丽乡村相结合,保留村庄风貌、补齐短板弱项、留住青山绿水。要完善乡村旅游周边配套设施建设,系统推进环境美化、房屋修缮、设施完善等工作,进一步增加游客的沉浸式体验感和满意度。要在深入研究挖掘张家塔村历史内涵和文化价值的基础上,完善策划方案,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做大做强做优我县文旅产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