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我县召开2024年北武当山“三月三”庙会动员会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09 08:59

4月8日,我县召开2024年北武当山“三月三”庙会动员会。县委常委、方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文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荣杰出席会议,副县长欧阳哲主持会议,北武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中心主任郭有杰参加会议。

会上,郭有杰宣读了北武当山“三月三”庙会方案并安排了相关工作。

高文祥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标准谋划好“三月三”庙会活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和各级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三月三”庙会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上来,以一流的作风全力抓好庙会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注重细节,高水平筹备好庙会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方案》中各自工作职责,紧紧围绕办好“三月三”庙会这一目标,按照《方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精心组织,靠实责任,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统筹指挥,明确职责,高质量完成好庙会系列活动。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庙会期间旅游安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密切配合,靠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据了解,今年北武当山“三月三”庙会管控时间为4月8日(农历二月三十日)下午16时至4月12日(三月初四)下午14时。管理范围从峪口大桥以东沿峪松线至北武当山,连家坡村通往占古村路段采取全封闭措施,所有车辆必须凭通行证通行。庙会期间,方山县居民凭身份证免门票上山,武当村、占古村、松泉村村民凭身份证或户口本免费乘坐客运车辆上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