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

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常委会第106次会议

来源: 方山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1 09:56

4月10日,县委书记周小云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106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月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峰,县政协主席任志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动员会议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安全生产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方山县反馈会议精神;学习了《王拥军同志在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胡立杰同志的主持讲话》《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周小云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底线,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准确把握、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不越红线,不碰底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等。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充满期待。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梳理完善2024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用心用情用力惠民生、解难题,确保符合全县人民期盼,顺应社会发展大局。要细之又细做好筹备工作,完善会议方案,优化议程安排,抓好服务保障,严格落实会风会纪规章制度,确保县“两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